close
從下午五點半看到晚上十二點,已經很久沒這樣追看頒獎典禮了~
都是為了那部入圍四項的"光陰"而期待...
說實話,雖然當時光陰首播時無緣追看到,但是後來的著迷程度卻是直到現在而無法被解穴的,
難得有這樣的頒獎典禮,當然希望能夠守著看囉!
 
當看到孫媽得獎時,心情真的很激動!
畢竟孫媽就像是你我身邊都見過的熱心媽媽,永遠帶著一份好打抱不平的心幫助別人,
雖然有時候會幫倒忙,但至少感謝的是,在台灣的環境有很多像孫媽一樣的好人!
 
孫爸雖然敗給了阿公,但是孫爸一直都是我心目中的最佳好爸爸~
當然也是票選最佳好老公的第一名啊(幾摳當第二是沒關係的 哈)
我一直很看好孫爸,甚至比乙咩跟孫媽都還要看好,他跟編劇獎都是我認為應該可以拿到獎的,沒想到....唉....
很喜歡孫爸那種給人溫馨的感覺,
不管有再大的困難跟困境,只要有孫爸的支持,好像什麼都可以從困難中走出來。
這就是孫爸!
 
乙咩的天然呆,真的像是渾然天成,
在你我身邊一定或多或少都有遇過像乙咩這樣可愛的女孩跟朋友,
有時候會因為她的天然呆而氣到受不了,但是這樣可愛的女孩卻會讓人想要好好保護她,
特別是她說出了「祝福也是一種愛」,
她跟幾摳的"美日毅閃"也是讓我有很多愛的FU啊....

最最最最可惜的,還是我壓了重注卻沒能獲獎的光陰編劇群啊....
如果沒有他們的劇情跟故事大綱,不會成就這麼精彩的故事,
不會讓人看了心有戚戚焉的劇情發展,
更不會讓我直到現在還無法解穴的沉浸在光陰的fu之中...
不管了,不管評審們怎麼看,
光陰編劇群都是我心目中的最佳戲劇!
 
當然,今年金鐘有很多好戲我都榮幸能夠仔細觀看,
痞子拿了五項大獎、敗犬也拿下了最佳廣告行銷、
波麗士最可惜,雖然它最後的結尾有點草率,但能夠這麼真實的拍出台灣的警察生活,
真實的呈現出屬於我們的警察故事,
我還是覺得,最佳戲劇應該要頒給波麗士才對啊!
(還有另一部最愛的光陰,它除了布景簡陋外,整個故事情節跟編排都是心目中最佳演出,這樣還不能入圍最佳戲劇?怪)
 
總之,頒獎結束了,很多的遺憾,在我心目中,這些都不是遺憾,
只希望之後還能看到更多更好看的戲劇,更多不同類型的戲劇呈現在普羅大眾面前!
 
台灣戲劇加油!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x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