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聚餐心得...

分類:心情
2009/10/09 09:34

大前天跟前天分別跟前公司同事跟現任公司同事聚餐...
心境完全是不太一樣的FU...

前公司,目前面臨重大變動,
連我認識最不可能會離開的協理都離職了...
會計師也跳出來自立門戶,
一直希望離開事務所的Karen預計這個月底離職...
另一個協理也希望要等著離開...
太多的變化,讓我覺得,這好像跟以前我認識的事務所不太一樣,
除了感嘆,還是感嘆啊~

這樣的變革,對一個已經成立這麼久的公司來說,到底是好還是不好?
因為不在其位,也不知道到底好還是不好?
只不過,以後回事務所也找不到認識的舊同事,
這樣感覺會很孤單的說...

但跟以前同事一起吃飯,很容易他們就圈住他們有興趣的事聊,
(但大部分都是公事)
突然覺得,好像自己離他們談的事情好遠好遠,
雖然都知道他們講什麼,
但是感興趣的程度好像跟以前比起來少了很多的熱情~
倒不如讓我知道以前的同事現在大概做了什麼~
當然,並不是說跟以前舊同事在一起吃飯聊天沒什麼不好,
只不過覺得自己怎麼這麼快就對以前的公司這麼不感興趣....:P

前天,跟一群跟現任公司還有一些已經離開公司但感情不錯的同事們聚餐,
可以講的跟不能講的都講了~
反正也沒在怕的啦~
很多事,有很多感觸,
特別是開會之時,很多東西,根本就不適合在會議上吵起來,
有很多東西,不應該在會議開始前才告知,
這並不是應該的吧~
沒辦法,這就是公司,
這就是老闆們高興怎麼做就怎麼做,
我也看開了,
預計做到明年,存夠了錢就閃,
我對這裡,除了一群好同事外,雖然它給我很多發揮的機會,
但也有很多總覺得不平的事~
或許,等哪天我真的離開之後,我再好好說個分明吧~

昨天,跟以前的客戶一起吃飯,
這就真的像朋友一樣,隨便聊天聊是非,
這種聊起天來的感覺又是不同的FU....
其實很多人一直在問到底有還是沒有,但沒有就是沒有嘛~
想找的就是在台灣啦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x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