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久沒寫偶像劇感想...

分類:戲劇
2010/09/27 00:59

已經好久沒看偶像劇了...
最近在追看"鍾無艷"...
又是發現一個男二功力強大過於男一的偶像劇~~

好像我喜歡劇中角色的設定都很像:
有能力、有自信、有魅力...
哈哈,好像我本人就吃這一套吧...

但是女主角也必須要有同樣的能力,才能競配的上這樣的角色~
就像秦楚,一整個魅力所至,就有種君臨天下王者的fu...
但他的個性,有一種傲嬌,是一種:喜歡他的人會喜歡,不喜歡的就會很討厭的那種個性...
現實生活中的傲嬌,老實說我很討厭;
只是像秦楚這樣的傲嬌,我卻會剎到...

怪...

我喜歡無艷的角色設定,但她情有獨鍾男一這部分讓我覺得有點失落,
我是太支持秦楚跟無艷的配對,
以致於看到一方火花強大,但另一方冷靜以待的方式很失落
或許就像有網友說的,感情不是用:你有多少,我有多少的方式來比較;
只不過,在我心目中,這樣的角色跟女主角的設定搭配是完美的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x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