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好像只有看了偶像劇,才會引起我想談戀愛的FU...
好奇怪的想法...

但老實說,鍾無艷這部戲,我只喜歡看鍾無艷跟秦楚的對手戲...
後來的火花不像先前一樣四射,但總覺得我喜歡那種FU;
如果我是公主,我會選擇秦楚,那是我想要的感覺~
可惜,鍾無艷,按照歷史走向,她還是要選擇齊宣王...
而最後,還是由秦楚一統天下~

有時候,有些人,一開始對他其實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,
但需要一個點,一個sparkle,就會有莫名的情愫產生~
那種魅力,是一種渾然天成的感覺,
就算他自己不知道,但知道的人就會覺得他的迷人之處...

只是,或許,我太ㄍㄧㄥ...始終沒有那麼一個點可以串透~
也許,他又是一個默默走過的人吧~~

我喜歡那種安全感,是一種值得信任的感覺~
雖然有點傲嬌,但卻是一種自信,
一種怡然自得,全世界都掌握在手中的FU...
這怎麼可以這麼迷人呢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x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