對我來說  我不覺得一武對雪莉完全沒有感覺  如果他對雪莉沒有感覺  他不會因為狠心拒絕雪莉而難過
而且他對雪莉跟對前女友心亞(非雅妍)態度完全不一樣
今天一武不接受雪莉  完全在於他隱性的自卑感所致
而只要一武把心打開  不管是雪莉或心亞都可以進入
所以只在於"對的人"+"對的時間"(謝謝pomm大補充) 
我會覺得雪莉其實是"對的人",只不過她不是在"對的時間"進入一武的心房...
 
 
以上是我在跟一個心武配應該是官配的觀眾,我表達對雪莉之所以無法進入一武的心的感觸;
我一直都很喜歡雪莉這個角色,也許就像我前幾篇文提到的,
我的個性裡有某些部分跟雪莉很像~
對於雪莉與一武無法在一起,老實說,我心裡是有一點遺憾的,
畢竟,雪莉對一武的感情,是她用真心去體會去感受的,
我也相信一武其實也感受到,只不過他的心卻沒有為雪莉而打開,
再此同時,雪莉也貼心的為一武的"誤會"而鋪陳心亞與一武之間,
不管之後一武知不知道這件事,我想,對雪莉來說,並不是那麼重要,
畢竟,這是她為一武哥所做的,不管怎麼樣,她都是認為這是值得的!

看到關爸對雪莉去髮廊工作的責備 其實會對雪莉感到心疼 
她不是不想跟關爸講 只是因為她太貼心
總是太為家裡著想  所以才想要自己做決定去工作
面對這麼了解她的爸爸的指責  總覺得為兩人彼此之間的誤會而感到難過~~~
 
這個雪莉,對於家裡的體貼,或許有人認為這並不是件好事,
畢竟在家裡,沒有分享就少了一份屬於家的感覺~
我想,這是雪莉還必須學習的課程,也是關爸需要再了解雪莉的功課,
這個二女兒,並不是又臭又硬的石頭,她只是太過於貼心,
總覺得自己可以處理任何事而自行下決定的二女兒~
很希望可以看得到大家的成長,而不是這種誤解一直困擾下去.....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Nanxing 的頭像
    Nanxing

    南方星空

    Nanx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