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一直很喜歡雪莉這個角色,不知道為什麼,她跟高中時期的我有點像,
但我不像她那麼貼心,只不過對於某些事情的看法,我覺得我跟她很像~
 
今天看到雪莉為了一武吃醋,其實也漸漸發現一武對於雪莉,其實他的心中早就了解雪莉的心思,
只不過他不說破;
而今天,看到一武怕雪莉愛上他,而故意刺激雪莉的話語,
唉...
雪莉的故做堅強,明知道自己傷心,卻又不敢放棄的心情,
我真的覺得這個小女孩真的太值得人疼愛了吧~
只不過,戲劇中堅強的女角,似乎都會是走過傷痕累累的人~
 
小雪莉,要加油!不要因為這一點的挫折就被打倒了~
希望未來的妳,會生活的更精彩更豐富!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x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