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,我喜歡到電影院看一些屬於台灣味的電影...
舉凡九降風,海角七號,囧男孩,渺渺,艋舺,練習曲,不能說的秘密,一頁台北...
這些是我進戲院看的首播電影...
有人很好奇,為什麼我會喜歡看這些片...
除了很紅的海角跟艋舺還有不能說的秘密,其他片子看起來相對來說沒有熱點...
但也不知道為什麼,或許是年紀大了,喜歡看一些屬於懷舊的老片子吧...
越來越覺得,看電影要看的,還是那份有著台灣的感動的片子~
(奇怪,那"不能沒有你"我怎麼會沒看...)
 還有藍色大門,單車上路...有些口碑不錯的片子我也都沒看啊...怪...

今天看了中天新聞台介紹的"第36個台北"(有點忘了,但是是4/24晚上九點播出的),
介紹了好幾部片子,都是跟台北有關的電影,
裡頭描述的,都是後續即將上片的國片,都在台北拍攝~
看起來好像都還不錯看的說~
或許是因為現在人在國外,看到一些屬於台灣的片子,內心總有一種說不出的感動跟想念,
〔特別是今天從昆山回上海,差一點就回不了上海...唉...〕
也許,這就是一種思鄉的情緒吧...

人總是在失去時想念曾經擁有的美好...

希望有機會有時間可以好好欣賞這些屬於台灣的好電影~~~
其實台灣真的很棒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x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