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回台灣,其實是為了哈林的演唱會回來的~
雖然,其實有一點(應該是很多點)是為了Jacky而來的...
只不過沒想到,這次演唱會,還有Sandra&Teresa兩人相伴...
但媽媽們果然是聽演唱會次數太少,第一次Encore完後就閃了...
完全忘了還有第二次Encore的說~

哈林的演唱會舞台,很讚!
一整個有海底世界的FU~
他出場時的海龍王造型,果然是有深海世界的王者之風,
Somewhere in Heaven,
有種置身於海底,但聽起來像在天堂的感受~
我最搖擺,讓我一整個就跳起來扭了~
快樂頌,基本上就已經是全體大合唱的HIGH段了~
我很喜歡哈林沉醉在演唱會中的氣氛,
就是他帶領著大家朝向他心目中的演唱會氣氛而走,
這或許就是他在主持界中學習到的帶氣氛~
讓所有的觀眾願意被他帶領,走向熱鬧的演唱會~

High完了,回歸到靜靜聽歌的時刻,
很喜歡白羽毛造型的哈林,很有白馬王子的感覺;
特別是唱著深情的"無盡透明的思念"跟"靜靜的"這兩首歌,
回到了那份讓人動容的感受,
不知道為什麼,我很喜歡這兩首歌的相互搭配,
或許是自以為的套用到哈林的感情發展,
又或者是自己的切身感受,
總之...就很有FU...

更別說想你醒在0:03、海嘯、想念你等哈式情歌,
音樂頑童真的不是蓋的,
動感音樂、哈式情歌,他都可以掌握自如,
沒有任何的突兀或者矛盾,
靠著他本身的魅力,把全場的觀眾帶領進入哈式風格的演唱會!

Kiss跟風火球段,恕我聽音樂的範圍不夠廣,
這段我是超級陌生的,
但是看著哈林跟他的band,玩著他喜歡的音樂,
用他喜歡的風格、用他愛的方式表達,
這段如果沒放進哈林的演唱會,我想對他或者喜歡這些音樂的觀眾來說,
會是一種很失落的感覺。
雖然我覺得陌生,但我還滿喜歡這段哈林的表現,
可以徹底呈現他頑童的身份!

人魚秀那段,難得看到哈林穿上粉嫩嫩的西裝,真的還滿帥的!
有些男人不適合穿粉色系的衣服,但我怎覺得哈林穿起來超適合的~
看著這麼帥的歌手,唱著充滿感情的春泥,
心裡頭的感覺好酸好酸...

百萬大歌星段,我很喜歡哈林跟觀眾互動的感覺~
特別是每次call in進去的都是山頂的朋友...
好像也讓他知道,山頂的朋友雖然跟他距離很遠,但是跟他的互動機會也絕對不會少!
只不過...怎覺得應該要考一些有點難又不會太難的歌啊...
又或者是可以出現畫面填空,讓觀眾自由call in回答...(個人意見啦)
不管怎麼樣,我還是很喜歡這段演出;
畢竟不是只有歌手的努力,觀眾們也要很努力,才能跟哈林有互動啊!

Jacky的第四通call in,其實一聽到他的回答很怪,還有Jacky特有的音頻,就覺得應該是他要出現了!
他的出現,果然為哈林演唱會又帶來一波的高潮,
兩個老朋友在舞台上又唱又跳,特別的是哈林還特地考了Jacky"你最珍貴"...
看得出來Jacky一整個手足無措,
Jacky自從上次學友光年Encore台北場最後一場忘詞後,
在哈林的演唱會又再次呈現忘詞技巧,
難道小巨蛋會是學友的死穴??...
但我覺得很可愛,讓所有觀眾看到學友很可愛的一面~
但專業的演出"他來聽我的演唱會"還有"Double Trouble"一出場,
一整個就是神的境界~
跟之前的口技還有忘詞表現的他,完全是不同的感覺~
我的兩位媽媽朋友完全被Jacky收服了~
發誓下次Jacky在台灣開演唱會,她們一定要出現...

別以為Jacky出現後,哈林的演出就遜色掉,
那個High咖哈林又回來了,還帶著他的車鼓陣,
唱著"讓你媽媽New一下"、"YMCA"、"山頂黑狗兄"、"熱情的沙漠" ,
不行啦,一整個High翻掉了~
那個媽祖出巡,全場觀眾high到受不了~
"YMCA"的帶動唱,全場比著同場的手勢,
黑狗兄的"U LA E LE"...
熱情沙漠的"HA"...
哈林快歌的high,從以前到現在,也只有哈林詮釋的最好!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什麼.......這樣就ending了???
太誇張了吧...
我還有一堆歌沒聽到哎...

"靠近" "只有為你"(雖然學友段有出現,但跟演唱的感覺不太一樣) "命中註定" "管不住自己" "愛轉動"...
等歌都沒出現...

Encore1的出現,預料之中,
而且一出現就是帶來"情非得已"...
這首歌我等好久了...
全場的大合唱,我想哈林應該是非常感動的吧~
雖然這首歌有好幾個版本,好幾個人唱過,
但總覺得,還是哈林唱的最有味道、唱的最甜蜜!

"改變所有的錯"還有"讓我一次愛個夠"...這是我國小必唱的歌哎....
但聽CD跟聽現場,感受程度差太多了啦!

什麼...Encore就結束了??
應該還要有第二次吧...
他是10年沒開演唱會的哈林哎...
第一次就ending,實在太不像話了...
堅持等下去...
我還有歌還沒聽到哎...
(其實是還沒聽到主辦單位說節目結束的口白,我才不甘心走)
哈林說:你們還捨不得走啊?

哈哈...他果然還是要再出現的啦...
戒不掉好好聽,又陷入了他的溫柔情歌之中,
愛到底、熟悉、請開窗、一個心跳的距離、愛你的記憶...
怎麼會有這麼溫柔的情歌能夠唱進人心...

雖然結束了,但那種感動還是久久揮之不去,
很多歌手出道十幾年,也有不少經典傳唱的歌曲,
但要站上演唱會舞台開唱,畢竟那是需要功力的!
不只是誇張的舞台效果、華麗的服裝,
歌手的歌聲跟觀眾的互動才是重點!

聽到哈林說在台灣開演唱會很辛苦、很難賺錢,
但我想,我可以期待哈林開一場沒有誇張的舞台效果、只有他的band跟他,還有哈林的歌就好,
他只要很開心的在演唱會唱歌,
就算沒有萬人的舞台,
我不希望歌手都要花大錢放在舞台效果之中,
畢竟,我去看演唱會,主要都是為了歌手而去的,
不管是張學友或是哈林,
就算他們只是靜靜的站在台上或坐著唱歌,三不五時站起來跳一下,然後又坐回去,
我想,我願意去看這樣的演唱會;

最後,要說一句,
哈林你好棒!!!!!!!

香港有歌神張學友,台灣有哈林庾澄慶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x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