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喜歡聽的老歌...

分類:戲劇
2010/03/17 22:56

曲: 日本曲 詞: 呂承明 編: Unknow
給我一個空間 沒有人走過
感覺到自己被冷落
給我一段時間 沒有人曾經愛過
再一次體會寂寞
曾經愛過 卻又分手 為何相愛不能相守 到底為什麼
早知如此 何必開始
歡笑以後代價就是冷漠
既然說過 深深愛我 為何又要離我遠走 海誓山盟拋在腦後
早知如此 何必開始
我還是原來的我
給我一個空間 沒有人走過
感覺那心靈的傷口
給我一段時間 勇敢地面對寂寞
再一次開始生活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曲:齊秦 詞:齊秦 編:Unknow
輕輕的我將離開你 請將眼角的淚拭去
漫漫長夜裡 未來日子裡
親愛的你別為我哭泣
前方的路雖然太淒迷 請在笑容裡為我祝福
雖然迎著風 雖然下著雨
我在風雨之中念著你
沒有你的日子裡 *
我會更加珍惜自己
沒有我的歲月裡 你要保重你自己
你問我何時歸故里 我也輕聲的問自己
不是在此時 不知在何時
我想大約會是在冬季
不是在此時 不知在何時
我想大約會是在冬季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  

午夜的收音機輕輕傳來一首歌 
那是你我都已熟悉的旋律 
在你遺忘的時候我依然還記得
明天你是否依然愛我 
我早已經了解追逐愛情的規則 
雖然不能愛你卻又不知該如何
相信總會有一天你一定會離去 
但明天你是否依然愛我 

所有的故事只能有一首主題歌
我知道你最後的選擇 
所有愛情只能有一個結果 
我深深知道那絕對不是我
既然曾經愛過又何必真正擁有你 
即使離別也不會有太多難過 
午夜裡的旋律一直重覆著那首歌
WILL YOU STILL LOVE ME TOMORROW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 

 為何一轉眼 時光飛逝如電
 看不清的歲月 抹不去的從前
 就像一陣風 吹落恩恩和怨怨
 也許你和我 沒有誰對誰錯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 忘不了你的淚 忘不了你的好
 忘不了醉人的纏綿 也忘不了你的誓言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 何不讓這場夢 沒有醒來的時候
 只有你和我 直到永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x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