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引述

來除除草八~~
呵呵 這陣子 網路一直很紅facebook~~
套句facebook的狀態 我這應該長草 該來除除....
大家一窩逢迷facebook  不知還有人在用msn沒??
 
算一算 結婚居然半年了耶...
度過了所謂的適應期 吵吵鬧鬧 ~~~
而我 也開始學習煮飯 老公很配合 亂煮就亂吃
有一次 心學來潮 把芹菜+米血+莕包菇+紅蘿波 吵成一道菜
說真的 我自己看了都噁心 但是我們二個不動聲色的吃完....
這是 煮過印象最深最爛的一次..從此 我還是遵循老樣子
炒高麗菜 趟地瓜葉 主魚~~~不敢再亂發明...............
 
工作 還是老樣子 隨時有走路的風險
雖然大環境說景氣好轉 但老闆還是希望cost down  down down ~~~
都不知道要down到怎樣程度才算可以.......
在恐慌中工作 但卻又希望能進步 呵呵 偏偏感覺自己一直在退化著 ....
 
人要好好愛自己
這個念頭 是一個不婚朋友一直跟我說的
結婚===> 離開一個家庭  走入另一個家庭 創造另一個家庭
要問我對婚姻的感想   目前的念頭就是這樣
離開一個家庭 加入另一個家庭 努力創造另一個家庭
這中間 要使很多力氣 會發生很多開心 失落 .....
但是 自己要能愛自己才是最重要....
我 努力把失落感轉念 變成愛自己愛新家庭的動力.....
 
上上星期 凌晨5點在機場接朋友回台灣 跟他擁抱送上豆花那瞬間
有點恍惚 我們認識了將近8年  中間卻失聯快3年 如今我卻又跟她擁抱著...呵呵~~~
年紀數字月增加 工作年資越久 朋友卻越來越少 生活圈越來越小 這是我跟她在度搭線後的共識
很高興 n年後 我找回了一個朋友  一個不管我現在在哭還是在笑 都可以打電話ㄉ朋友
計的剛畢業 同學跟我講電話第一句依定是..你好難找喔 電話都不接
漸漸的n年過去 電話簿的通訊錄增加名單 但是來電卻變少少少
少到 以前擔心出門沒帶手機會漏接 現在是 有時一星期都沒響起過~~~
 
現在新聞 一直講著暖化/美國牛/職棒簽賭....
網路上狂計 被淹水的台灣 但是 我看大家冷氣還是乒命吹
也不知道美國牛來了ㄇ 檢查合格了ㄇ 還是根本已經被吃進肚字了
兄弟 曾經我跟喔婆 狂吶喊的球隊 不知道那時是不適也有提示牌在操演 
 
不管怎樣 我還是很幸福....
身體還算健康...這是人生大福  大福 阿~~~
 
感覺自己好像出家人喔.....
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x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