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越來越期待這部戲了……

引用自Mag編的部落格~~~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引述

『第二回和我愛你』蘇副總的美意
 
 
 
 
『第二回合我愛你』的第一場試映會在12月29日下午舉行,
當天,據三立內部的消息指出,低調的蘇副總親身蒞臨,是十分難得的事!
 
這個劇本一直以來,很受到副總的支持。
 
我記得當初寫到第三集時,
三立內部出現了許多諸如「廁所戲太多」、「倒退式的情節恐怕觀眾看不懂」------
之類讓我啼笑皆非的意見。
一度讓我心一橫「不寫了」!
 
在我的牛脾氣的堅持下,原版劇本終於呈給蘇副總,
不料,副總看完後立刻傳了簡訊給三立同仁,
監製二寶哥偷偷把簡訊內容給我看了,
上頭洋洋灑灑的一段文字,
我只記得這麼一段話:
 
劇本非常精彩,不要限制譽庭的寫作,讓她發揮------。
 
我想如果你是一個編劇,你會和我一樣感動。
對編劇而言,寂寞伏案、日夜顛倒、有苦難言的所有歷程中,
只要一句「劇本很精彩」就可以救贖我們的一切,
更何況你的創作得到「讓他發揮」這樣的認同,這簡直是編劇的美夢!
 
試映結束後,顯然副總看完十分滿意,
我立刻接到三立行銷公關部門的電話,
副總想為『第二回合我愛你』在正式上映之前,辦一場「編劇與觀眾交流」的座談會。
 
其實我是很擔心在觀眾尚未正式愛上這齣戲之前,這樣的座談會會不會門可羅雀?
但,這是副總的「美意」,
於我而言「超級感動」!
 
所以在此誠摯的發出邀請,
如果您喜愛我的作品,請一起來觀賞『第二回合我愛你』的試映,
給我一個機會親自回答您「關於愛」「關於戲劇」的所有問題。
 

陪你看試映的有:

『第二回合我愛你』編劇群:徐譽庭、毛訓容、周平之、方靜儀、陳秋茹。

兩性專家、廣播名人:朱衛茵、陳樂融

 

時間:16(三)晚上1830

點:三立電視台2VIP

報名方式:E-MAIL  terrenceliu@mail.sanlih.com.tw

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x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