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戲又即將落幕...

分類:戲劇
2009/12/26 11:09

唉...悲劇的結局永遠是我最忍不住的感傷...
就算網路上把男主角罵到臭頭,
但只要女主角心裡還是愛著男主角,我想,我還是忍不住會希望他們在一起的...

現實中有太多的無奈,
或許用戲劇中的呈現,展現出另一面!
或許在我看過的許多戲劇中,愛情永遠是戲劇中最主要的故事主線,
只要寫的動人,就會是吸引我看下去的動力(當然,男女主角演員也是重點啦!)
看到男主角發生車禍,特別又是那種生命即將走到末端的故事情節又再度發生,
又會觸動我的憐惜之心...

如果是現實中,真遇到像林英傑這樣的人,
或許,會當阿馨的人應該不在少數吧!

最近上海的假日,天氣太冷,以致我只想窩在房間裡不想出門,
又拿起了光陰,看著劇中的喜怒哀樂...
同樣因為光陰而發紅發紫的四位主角,目前三位戲劇作品滿檔,
但只有T先生卻因為合約的問題無法延續他的演出,
想寫對他的感想~
當時的接或不接,也許就是另一種考量?
僅有代言,只會讓觀眾群漸漸流失,讓人對他的印象越來越薄弱,
到最後,說不定只會讓人提及說:哦,他演過光陰,這樣的描述而已...
其實這樣,對他來說真的很傷,
他總不能一直以代言、廣告等增加他的曝光量,
戲劇是他的起步,終究他還是要在戲劇(電影/電視)曝光才對,
短短的廣告、代言產品,只是曇花一現,
特別是他也已經有戲劇作品的人,那些代言只能夠當過渡時期~
看到楊,現在一到五每天都看得到他,多部戲劇的演出,讓他開啟了他的另一個人生,
老娘不少的戲劇作品也已準備面市,
下下週也可以看到另一個不同的孫一美出現了...
T先生...下一部作品在哪裡呢?
或許他的經紀人還不緊張,但是觀眾是健忘的,
只要你不出現,你的人氣就會逐漸消失,
就算現在光陰持續重播中,但可惜的是,大家只會記得過去,不會記得現在跟未來的他的發展!
唉,只能做為一個旁觀者用以感嘆,
我們不能幫助什麼,
只希望,他還是能夠盡快走出他的低潮吧!

還是要推一下楊的青梅竹馬,
雖然它的劇中很多裝扮不合乎我的年代,
劇中的背景太多不合理的地方,
但是它的劇情,還是持續吸引著我,
或許,已經年近三十的我,對於懷舊、感動、愛情這回事,還是持續吸引著我~

三十了,還有自己想做的夢嗎?
我想,是有的!
能夠勇敢去做嗎?
看著吧!
我想做的勇氣,還是有的!

For myself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x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