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another year~~~

分類:心情
2009/12/26 10:44

很多fu...無從說起...
先說咱們家協理、別人家顧問...
那天X'mas的時候打個電話問候他,
得知老人家身體不太好、頭髮變白、變瘦、精神不太好,
看醫生好像也不知道是何狀症,
聲音聽起來沒像以前一樣那麼有元氣,
總覺得電話那頭的協理跟以前我認識的協理不太一樣,
唉,身體健康最重要啦!
跟協理留下了他的手機,等下次回台灣就要去約協理一起來吃飯啦:)

公司還是依然發生了一堆莫名其妙的事情,
5F的來了上海之後,也不知道是發了什麼神經,
回去之後就把6F盯的莫名其妙,
策略採購部分本來就是某人的主意,為何莫名牽扯到6F的?
離職的事本來就已成定案,也有說明是誰要接下來的,
為何要扯到無辜的人?
要盯人,就指名道姓、選定去盯,
不需要拐彎抹角的兜一大圈,
沒必要的啦!
很多事,看在眼裡,一點都不想說,
該講的、該罵的,我已經都寫在臉上,
對別的單位,那不歸我管,我只能按照規矩來做,
拿一堆高帽子來壓我,我不是好惹的,
等著下次開會時讓我釘!

新的一年又到了,
好像對工作上沒啥太大期望,
我只想做好自己、做好該做的事,
然後,時間到,畢業!

最近沒啥進度,也許是心情不好,
不想扯到任何人,
很想海闊天空的想開一點,很想讓自己EQ變的好一點,
但是太多不關已事的想法都一直灌進自己的腦袋,
我不是聖人,我無法解救世界,
只希望在自己的世界裡,讓自己能夠快樂一點,
有人陪是件好事,沒人陪也無所謂,
30歲了,讓自己成為敗犬,好像也不錯嘛!哈哈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x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