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很複雜哎...

分類:心情
2009/12/12 01:31

這周回台灣...
心情很複雜...

看到協理很豁然的感覺,突然有種失落的感覺,
原來我還是很喜歡我們家協理的...
我還是希望以後能跟他一起共事哎~
三次去公司都看到他~
學長就是學長,一站出來就有那種主管跟財務長的架勢,
難怪我那麼崇拜他...這是一定要的啊!

其實那天跟他吃飯,大部分也都是他在說話,
雖然老是跟他哈啦,但是也可以感受得到他的那種失落感很重啊!
希望他還是能夠更好啦!

看到同事結婚囉...有男朋友的也都有男朋友啦...
為啥我還是自己一個哩?
或許實在是太沒有魅力了,也不會主動的去哈啦(除非熟到不行)
對於有目的的介紹,我還是會縮起來的說,
(果然這次回台灣就沒去找sandy姐姐,哈哈)
那天還特地穿個短裙回公司,協理說有眼睛一亮的FU...
筠涵說差點噴出來...哈哈,反正就只是騷包一下而已,
有獲得協理的稱讚,讓我受寵若驚~
其他時間才不敢這樣穿,只不過也是沒FU啊...
(但我還沒膽讓從香港的Polly都知道穿著這件事啊...哈哈)

我喜歡出去玩,但老是自己出去玩真的有種越來越沒勁的感覺~
不過這次去日月潭玩我覺得還不錯,
雖然有迷路,功課也做的不足夠,
但是我個人還是滿喜歡這樣玩的,就不知道Polly他們喜不喜歡這樣玩哩~~~

又開始把某人印象無限放大了...
我有FU就不知道人家有沒有FU啊...
好像緣份都不來的說~
說不定這次又換他要回台灣休返台假囉...
好像只有上次巧遇是同時回台休假,之後怎麼碰都碰不到一起...

啊...這次都沒照相啦...
婚禮上的都在新娘子那裡,Polly這星期又跑到江西去...
我自己的都只有風景照...
真是的...哈哈哈...


這次回來雖然有機會可以去看帥哥先生,但因為感冒,
還是不太適合啪啪走,手機也沒修好,超煩的,
還要想辦法請人帶回大陸,
錢也花的不少~真是個敗家女!
只不過,帶了很多零食去~哈哈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x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