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心得...

分類:心情
2010/06/26 10:07

或許是因為很久沒跟大學同學碰面聊天,又或者昨天的卡不太對,
總覺得聊起來很ㄋㄞㄋㄧㄡ,
就很奇怪的FU~
更何況,很多都是我大學時很少講話的卡~

雖然其實聊天也很有收獲,至少知道誰誰誰在做啥?誰誰誰在幹嘛?
或許這些人以後都不太會聯絡了吧...

不過很多比較,我覺得好像沒啥意義,
每個人都很認真的過自己的生活,
能夠對自己負責,
這就很好啦,
何必在比較誰多好誰又怎樣?
他們的生活也不會變成你的生活,
這樣比較下去好像也沒啥意義吧...

看起來,我好像薪水賺的比每個人都要少,
存款也很少,
那我還是覺得滾回大陸安安份份過我自己的生活比較好吧...

居然漸漸覺得在上海生活好像也沒這麼糟...
難道...
唉...真不敢想像我居然會想成這樣...

還有另一個想法...
好像要漸漸把"不在乎"放重一點吧...
太在乎好像會越來越受傷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x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