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終還是會結束的...

分類:戲劇
2010/04/09 22:56
今天晚上播出了完結篇...
我竟然追這部戲追了四個月哎...
很久沒追八點檔,而且還是ON檔戲,終於把它追完了~

今天在PTT還遇到了心輔編推文...好感動...
只不過,沒遇到小珪編~

今天的結局還不錯,因為回顧到11年前的高中時期片段:去挖願望還有夜遊...
但我總覺得好像少了點什麼~
或許是因為中後期的不完美劇情,讓我對這樣的結局感到有點小小的遺憾跟失落吧~

前面的1-17集真的是很棒的劇情;溫馨又有種淡淡的輕鬆劇情發展,
而且是屬於比較貼近我的高中時期,
是一部很有感觸的戲~
中後期因為灑狗血、加劇情加角色、許多的崩壞都在中後期產生,
看了只是覺得很感嘆,為何無法堅持下去...明明當時都有很多的理念跟想法的~
還好,最後還是把一些感覺拉回來了~
只不過,因受不了中後期劇情的觀眾,他們離開就是離開了,是不會再回來的~
只有可惜兩個字...

小馬的求婚戲,只有兩個字,就是"中了"!
凱竹的埋願望,感覺跟他當時的理念好像不太相符;
青青的還算勉強可以接受...
若梅的...不意外啦...
一定罩的...也沒在意料之外...

只不過...集數太多了...追到後期基本上都是靠梅俊兩人在撐著的...
我好像也跟若梅一樣太死心眼了...
只為了17集前的劇情發展,就一直堅持到最後~

不過,其實結局是OK的...
也很感動有一部描寫友情的戲是這麼溫馨的~~
希望有機會再看到小珪編還有心輔編再次合作的新作品: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x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