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曾經有一個人...很無意的在他跟我的生命中相遇,
或許是因為在異地相遇,又或許是因為同一個國籍,
所以,在我心中有一點小小的火花產生;
但到最後結論卻是,一切都只是我自己想的太多,
但這個想的太多,卻已經花費不少的時間~

或許是因為彼此之間的話題相通,又或者是因為有些問題,他可以用他的角度看出問題的核心;
同樣的問題,問了同樣在這裡的兩個人,他的回答就是我心中所想的,
或許,這樣的人,就能夠稱為知己...
但這個知己,只能夠做為一個生活上的知己,
他的感情世界或其他私人的情緒,他保護的很好,是一個我永遠無法得知的世界;
總之,我很高興有這麼一個朋友,可以在心情不好的時候,跟他聊天之中把問題的癥結點給點出,進而解開;
 
但朋友/知己只能夠留在某一個圈圈之中,是不可以越雷池一步的...
他跟我,我想就是這樣的關係:)
 
你,是不是應該要把他放下,才能夠看到另一片的天空呢?
因為,沒有為什麼,你不會是他心目中的那一個人......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x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