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源自光陰

但這個點穴跟解穴,適用於51集,也適用在我身上

 

被點穴的同時,也因為沒有解穴,就算已經game over,卻還是陷入被點穴的困境,

走不出來~

我想,我還是遲遲找不到那個解穴的方法吧~

很多的不甘心,很多的不情願,都沒有解穴的人來幫助,

對的人,在不對的時間點,錯過了很可惜,

不對的人,在對的時間點,一定會在一起嗎?

那為什麼對的人會錯過彼此?只因為頓悟的太晚嗎?

似乎又陷入泥沼裡了……

 

解穴的方法,難道只有別人才能解,自己不能自己解嗎?

看起來好像是的,因為遊戲當中,只有別人可以解自己的穴,自己只能去點別人的穴

那我想問的是,點穴的人是無意中的點?還是有意思的點?

被點的人都沒有選擇的權利嗎?

我好想解開那份拘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x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