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自從大老闆們離開後,我已經IDLE三個星期了...
是因為很多決策已經決定好了,我只是負責FOLLOW而已嗎?
是因為把一些例行事務都讓小朋友自行決定,我只需要做最後裁決即可,所以空出了很多時間嗎?
但是,這樣的空虛,讓我越來越覺得很恐怖~
還好,終於找到了目標,可以努力的:學英文!

感謝在上海認識的好友Ponderson跟Pat的幫忙,找到了一家英文補習班,類似wall street institution,
開始重拾已經遺忘快十年的學英文這件大事!
我一直都對英文很有興趣,但高中那年卻也沒很認真的把英文學好,(都在迷著看電視,唉~)
大學到現在工作七年多,都沒好好把英文學好~
印象最深的,去UMC面試的時候,當場被面試者說:妳英文程度不太好哦...
那個對我來說真的是很嚴重的打擊啊!
 
最近,或許是因為立定目標,要為再次轉職做準備,所以開始決定要把英文學好,
學歷這件事已經之前被協理否定掉,就只好從語文下手!
 
一開始,因為太久沒做oral,講話都講不太出來,嘴巴卡卡的...
明明自己知道怎麼說的,卻怎麼也說不出來...
不過,還好有個可愛的外教老師Henry鼓勵,他一直覺得我的程度還算不錯,
也鼓勵我要堅持學下去,這樣才能真正把英文學好~
雖然要花一筆大錢去學英文,但我想把這筆錢花的很值得,至少比出國遊學或working holiday vis來的更值得...
因此開始了每天聽BBC、背英文單字、看外國影集的學習時間...
(如果被老闆知道,可能會被宰吧...哈哈)
有空的時候跟同事聊個MSN,或者看看網路有關的新聞等等~
我的績優股啊,什麼時候要再漲上去呢...還是準備要再進場了呢???
 
四月份開始每天的英文訓練囉..thinking in English, speaking in English, and learning better in English~~~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x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